close

imageimageimage正韓 東大門連線款 新品照image    

經典 時尚 好萊塢女星、韓星最愛的條紋風

其實我一直想為代購(正韓貨,東大門made in korea)寫一篇介紹文
尤其韓貨出貨速度很快,平均約二星期就會有新款上架~
因為新款速度快,很快上百家的衣服, 很快就被快轉過去了
我每個月看著衣服一件件上架又一一件被新品很快取代了
但我還是想找一件經典又時尚的美衣啊

我很喜歡一句話"每一件衣服都代表一個歷史的瞬間",當我們看著照片上的自己,會很開心我今天這樣的打扮自己,今天我就是有這種感覺,
因為我找到了時尚、經典、百搭 哈哈哈哈 好開心的fu 打扮對了就是讓人看什麼都對,也才可以快樂出門喔

#好看指數爆表

經典時尚條紋綁蝴蝶結上衣
將將將~終於讓我找到了~條紋一直是各大明星,甚至好萊塢女星的最愛!!
我挑選這款是粗條紋,更能修飾我們東方身材料,加上肩膀深色設計讓肩膀看起來有修身的效果
內裏有刷毛的設計溫暖又讓衣服好挺,好暖好看好超值
最喜歡是下擺蝴蝶結綁帶設計,帶子寬度約8cm 開始往前伸展,可以打一個大大的蝴蝶結,一開始看店家陳列就被吸引了
還可用下擺長度調整寬度,適合穿裙子或褲裝調整喔!!

image  正韓 東大門連線款 新品照imageimage

正韓 東大門連線款 新品照  imageimage

#衣櫥必備~上班、假日超百搭
必備貼身破洞牛仔褲- 黑/籃 2色
正韓 東大門連線款 新品照

一直很想買件正韓貨牛仔褲,畢竟韓劇女主角穿牛仔褲超合身,煺超長好美喔~這次待的時間比較久,我就認真一家一家看專門店,再比較材質、貼(合身)度、版型,最重要就是我們想要的一定要顯瘦
這家不但是成本最高,而且還不準拍照,就知道店家生意有多好喔!!
但因為我覺得牛仔褲一定要先試穿過,所以我就下單了~
等回到台灣才收到喔!!!
一試穿,我整個就超愛阿~歡迎在我的衣櫥住下來了喔!!!
材質看大腿.屁屁.小腿,就知道牛仔褲的緊度很好
刷色的部份剛好在大腿的中間,讓腿看起來好顯瘦
破洞經典時尚,而且破洞是在大腿,哈哈更性感了些~
我最喜歡褲尾不收邊,讓腿看起來無盡延長
哈哈 瘋狂推好穿喔~

imageimage正韓 東大門連線款 新品照image

正韓 東大門連線款 新品照  imageimageimageimage

imageimageimage正韓 東大門連線款 新品照image

今天天氣很好,心情很好,拍穿撘的心情也很好
補充一下小心機,搭配的透膚針織紫色花朵襪襪+ 桃紅色楔形鞋讓我的穿搭更有亮點喔!!!!!

請記得幫我按讚或推推喔~~~ :)

image

arrow
arrow

    Lady 77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