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age

每年到2月就是我最期待拍照的時間
因為有我最愛的櫻花,當然最期待還是武嶺的粉紅佳人櫻花,但現在小朋友太小~所以ㄧ定要以近ㄧ點賞櫻地點為主喔!!
這幾天看電視新聞報導,陽明山的櫻花開了喔~
以前去陽明山看櫻花,都是以陽明山國家櫻花區為主,櫻花種類比較多,但就是人超多,尤其是天氣好時,總是人擠人拍照都會有其他人..
我們想清鬆的邊走走邊開車~

這次就找尋新聞報導的陽明山櫻花秘境摟

這次在開車上山之前我們還先去吃茉莉漢堡,牛肉漢堡還蠻好吃的,但我覺得有點小貴,飯類也蠻多人點的,還不錯吃!!這次只來的及拍主菜,可以參考照片喔~

下次想點炸雞來吃看看~

image陽明山櫻花秘境拍穿搭imageimage

 

#一直期待穿搭-條紋+我的手工自創紗裙

陽明山櫻花秘境拍穿搭imageimageimageimage  

#賞櫻陽明山秘境- 從仰德大道往上開   



我們開車從陽明山仰德大道上去 

沿路的山櫻花都開了,很美很美喔!!
桃紅色的山櫻花穿了一層水氣,嬌豔的很美~
這天天氣沒很好,明天好像有寒流報到,還飄著一點點的細雨~其實還蠻冷的,手很凍~
冷冷的天,保暖很重要!!
冬天我最喜歡冰雪灰(我自己亂取的,其實就是淺灰再加重色調一點點)
拿出這次去韓國帶貨單價最高的狐狸毛外套,想拍穿搭給大家參考,也要測試保暖度!!

陽明山櫻花秘境拍穿搭imageimageimage
我最愛的櫻花+ 我最愛的冰雪灰
心情超興奮的

#外套毛毛好輕好舒服喔

imageimageimage

#路邊停下來就可以近近的跟櫻花拍照~

陽明山櫻花秘境拍穿搭imageimage


 #賞櫻陽明山秘境-平菁街42巷

這次的目的地是老公上網找的平菁街42巷
我們還遇到路人問我們平菁街42巷在哪裡
可見平菁街賞花好受歡迎喔~ 哈哈 快來看我們拍的照片喔~
平菁街大約從36巷開始就都有櫻花可以看
大家都集中在42巷拍照粉紅色櫻花比較多,沿著牆邊都有櫻花掉落還蠻美的~但人潮比較多
可以往前平菁街100號方向一直走
山櫻花延途都有,都可以直接近拍
越往裏面走,越幽靜也可以慢慢拍照喔
我真的好愛櫻花,盛開的櫻花飄落下來,淺淺的粉紅色花瓣慢慢的飄落下來真的好美喔
大家有空也可以去賞花看看喔~

#平菁街對面的山櫻花,也是都可以近近的拍

陽明山櫻花秘境拍穿搭imageimage陽明山櫻花秘境拍穿搭

#遠拍

imageimage

#平菁街42巷, 人潮比較多

imageimage陽明山櫻花秘境拍穿搭image

 #滿滿的櫻花隨手可得

imageimageimageimage

#沿著巷子裏,櫻花飄落

image

#我們拍一張~~
陽明山櫻花秘境拍穿搭imageimageimage

#賞櫻拍穿搭我推薦一定要的珍藏的冰雪灰毛毛大衣

因為是要跟我最愛的櫻花拍照
準備拍照的衣服就很重要了喔~
我一直覺得冬天最重要就是要有一件能珍藏的大衣服
這件正韓貨狐狸大衣-整件都是毛毛,有雙口袋 目前是我的最愛喔
搭配我已經說了100次以上超好看的條紋控最愛的上衣
下半身是搭配灰色紗裙子,但因為天氣太冷了,所以還是加上了牛仔褲

#大衣式的外套比較顯瘦,劍領修飾臉型,加上最喜歡ㄧ整件都是軟毛,又輕又保暖~

imageimageimageimage
哈哈 我最愛的櫻花+ 我最愛的冰雪灰 這些都是我珍藏的櫻花之旅回憶喔!!!

希望你喜歡櫻花穿搭- #我一定要擁有的大衣

arrow
arrow

    Lady 77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