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大約是婚宴前半年開始找新秘與婚攝,但其實還是有點太晚,還好我婚宴是補請,沒有特別挑好日子,剛好都是婚紗/婚攝的空檔,就找到想要的啦(還在預算之內喔!!)!

一般婚秘現在都有提供試妝,費用多少,每家都不一樣,建議都要事前溝通喔!!!

對於我的婚紗造型,一開始我並沒有很多想法,時間越近,開始有好興奮&好緊張的心情..所以為了我的婚紗造型,我其實花了些時間在網絡/FB找了好多參考的照片..這些照片都是婚紗公司或是手工訂製禮服,還有一些婚秘的臉書找到的喔~超好看的啊~

image  

女孩兒總是對自己的婚紗有好多浪漫的想法,所以我很快就綜合自己想要有的元素:
1.法式時尚風
在法商化妝品公司工作了六年,濳移默化的影響下,就先選定第一要有的就是法式時尚風,要有經典,又要古典優雅,連彩妝我也有特別提供照片,妝髮一定要一起搭配的喔!!我選的白紗蕾絲這款...是有考量了我的身材 哈哈 畢竟選對適合自己的身裁,當天穿起來才不會太ㄍㄧㄣ!!而且最喜歡長長的裙擺拉開成一個圓...真的好美好美喔!!我有安排掀頭紗的儀式,要特別謝謝新秘-Lady 她帶來的頭紗精緻手工蕾絲跟婚紗也好搭喔!!

image 

image 

image   

 image  

2.后(皇)冠
我原本就設定當結婚進行曲響起時,我就要戴著我的后冠,讓大家都注視著我!!而且我的皇冠還是加長版,側看也沒問題...聽Lady說這是她特別訂做的喔...超深得我愛啊~~~
我就是要我的人客們都會想著新娘子好美!!!哈哈 會不會覺得我想太多...不管啦!! 結婚當天就是新娘子最大,新娘子最美啊!! 而且還好拍紗時,我已經有戴花花喔...

image 

image 
3.喜歡的元素-緞帶,編辮子
我從小就很喜歡緞帶與遍辮子,當然要將自己喜歡的原素融入婚紗造型。其實這次跟Lady 事前沒溝通很久,她就知道我想要的...我實在很擔心那種她覺得哪樣哪樣比較美...當然我也會想要很美,但也會想要是自己喜歡的造型啊,畢竟這是我的大日子..一輩子只有一次啊!!還好...當天有依照我想要的風格,而且Lady 還再問了我,可以接受中分嗎!!哈哈~我有愛耶.. 

image  

 image   

image 

image 

image 

4.禮服的顏色- 原本有先設定是白砂->粉紅->紅, 但因為色調太接近, 所以改選紅色!!!其實原本看上那件要加價, 婚紗公司開價是加8000千元,我真的覺得加太多了, 後來還是選這件哈哈 我真的覺得選對了, 婚禮上有馬甲的氣勢又紅姿姿的很有喜氣!!!加上頭髮放下來, 一整個很浪漫風, 整個讓我也笑的太開心了吧!!!! 但我真的不是走嬌羞路線阿!!!提醒大家選婚紗時, 真的要厚臉皮的要求喔!!我那時因為沒先看禮服就決定了~~事後是有後悔啦!!!!所以給還在選拍婚紗的新人們, 要多要求看禮服喔!!因為現在行情加價都在5000元以上, 所以一定要先問清楚喔!!!我是都有找我的好朋友陪我, 她都壞人...去了3次以上, 才選到我較滿意的晚禮服喔!!! 

image 

image 

 

  image 

與婚秘確認造型時,記得最好也提供禮服的照片,這樣會更方便設計造型喔!!事前的溝通真的很重要!!當天完全沒有時間讓妳臨時調整造型喔!!

image 

最後放上我與新秘Lady 的合照~~我的大大功臣啊!!! FB 請搜尋: 嚴容潔喔!!!! :)))

image 

以上...先提供給大家小小的分享..等拿到婚攝的照片..再來更新一次喔!!!
謝謝~喜歡的人請幫忙推推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dy 77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